付款方法

在結帳時,您可以選擇以下付款方式:

1. 信用卡
在我們網站上用信用卡 (VISA / MASTER CARD) 直接付款,所有交易是安全和加密,而且直接傳送到信用卡中心結算,信用卡資料不會被保存。

2. Paypal
直接使用 PayPal 户口或透過 PayPal 使用信用卡,所有交易是安全和加密。信用卡信息不會被保存。

3. 轉賬 (櫃員機或網上銀行)
a) 中國銀行 012-887-1-071306-2 Outdoor Living Company Limited
b) 匯豐銀行 456-652478-838 Outdoor Living Company Limited
c) FPS 轉數快 電話: +852 98300198 / 電郵 payment@outdoorliving.hk (匯豐銀行 Outdoor Living Company Limited)

4. 消費券計劃下的儲值支付工具  (經 QFPay 及 Paydollar 支付)

或掃以下 QR CODE:

5. PayMe (**不可付款到我們手機號碼**,只可用以下連結或QR CODE)

請在付款時,在訊息位置,寫上你的訂單號碼 (如: #12345)。

使用這付款連結: https://qr.payme.hsbc.com.hk/2/Y2afe4kNzA9rigeBjCdykP

或掃以下 QR CODE:


付款後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(FB PM http://m.me/outdoorlivingshop) 將入數紙相片或轉賬成功畫面發給我們(請於入數紙上寫Facebook 名+手機號碼+訂單號碼)